2008/09/05(五) Platinum批發市集

兩三點離開東羅站附近後,坐計程車前往飛機上陌生人推薦的Platinum
(念太標準司機聽不懂,你要念趴提楠,再聽不懂就學我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娘請她幫你講XD),
到那約80baht,小塞了一下車,司機還悠哉的剪了一下指甲
 

這裡不像五分舖是一整區,而是計畫成一整棟,差不多有六層吧
 
裡面一樣禁止拍照,所以沒拍到啥,這人鬢角太長(啐啐唸) 


頂樓是美食街,一樣是採用coupon,先加值到卡裡,多的吃完再去退錢就可以了
 
我點了湯麵,沒加什麼調味,味道就很濃,倒是當地人又加糖ˋ辣椒ˋ醋..嚇到我了,吃那麼重

花同學買了一盤像章魚燒的東東,應該是鳥蛋+麵粉,沾上甜辣醬還挺好吃的,
在泰國實在很難點到難吃的.

手提行李袋-有輪子可推比較貴(到第五天本人一個行李箱不夠用)原價950,殺完價 800 baht(遜)
 

自買行李袋推著走之後,店家都以為我們是來批貨的,不管買什麼都先跟我說買三樣是多少,我會認真考慮批貨這件事= =",價錢差一半以上

格子上衣,一件250baht,兩件以上一件180,so共360元
 
這間店的老闆娘是台灣三重媳婦哩,樣式都很日系,小小的店擠滿了人和貨
這兩天我都穿新衣去上班呢,我娘說妳不會燙衣服為何整天買洗完會皺的像抹布的衣服回來

 
韓製項鍊(銀色250,黑色350,長項鍊1/40baht)+上衣140baht

這裡的價錢也很硬,跟五分舖有的拼,批發價是多少就多少,10塊也別想殺

所以一間店就要買個兩件以上才能拿批發價

逛完出來差不多七點,外面下好大的雷陣雨,看到塞成這樣,

又不知道最近的捷運站在哪,於是就這樣...傻傻的走,

運氣很好耶,真的有捷運站,請背對Platinum往左邊直直走~

差不多15分鐘就可以到BTS-N1 Ratchathewi站

望著下方也是網路上推薦的餐館.....好餓..



雷打那麼近幹嘛 \ 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