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天,我終於可以理出一些頭緒

這場演唱會,俊傑唱的很好,

或許是我看過郭富城在香港紅勘的DVD

所以這場演唱會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五光十色

而且特別來賓真是多,俊傑感謝名單竟然給我感謝了半小時

他的歌也幾乎比較不煽情,屬於比較陽剛的歌

所以我都沒有感動到

最讓我動容的是張韶涵,她一出場唱的[隱形的翅膀]

看MTV時對這首歌沒太大感覺,但現場聽,我紅了眼框

她的歌聲讓我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力量與堅強

***************************************************

唯一讓人心碎的就是小巨蛋的場地--濫透了

場地那麼小還可以設計的那麼濫也不容易

椅子也讓人坐的很不舒服,才聽幾首腰就酸了

決定以後只要小巨蛋的演出,我只願花800元

反正都是看螢幕,遠不遠已經不重要了

*******************************************************

上網看到費玉清也有巡迴演場會,買了今年六月的票在國際會議中心

希望媽媽也去感受一下演唱會的魅力,順便表達一下孝心

不要以為費玉清的票很好買,本來要定四月的票,

800塊的票竟然全賣光了XD

12/25日才開始售票耶,果然不能小看婆婆媽媽團體滴力量

娘,看螢幕就好,要看到本人在妳眼前晃,女兒我可能要買3000塊的票

連我的總共要花6000,而且四月最貴ˋ視野好的位子全賣完了<恐怖>

家道中落,看八百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