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在看演唱會之前,跟蕾喻走了一小段路到了育達附近吃晚餐

這間店算超人氣囉,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外,他們的提拉米蘇也很有名,
但我不敢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位子很多,一樓跟地下室都有座位,不怕來了要排很久

廚房不大,也算開放式吧


我先點了餐~奶油燻鮭魚麵$160+紅茶$15

鮭魚是生的鋪在麵上,肉質很新鮮(不新鮮我的嫩膚會馬上告訴我="=)
奶油吃多了也不會很膩,微甜
紅茶~便宜大杯又好喝,打破麵好吃,飲料必難喝的刻版印象

在結帳同時,蕾喻也點了餐,我ㄧ聽完就...蛤...蛤...蛤...妳點那麼多!!!!

第一樣-義大利肉醬麵$70

很多人都點這一道,每桌都有附大罐的起士粉,隨便妳灑,蠻好吃的不會很鹹

第二樣-玉米濃湯$35


第三樣-提拉米蘇$40

不好意思,妳都嫁人了還叫妳做那麼幼稚的事XD

第四樣-紅茶$15

最後~她真的全吃完了,而且在吃飯之前沒多久,她還在家吃了麻辣鴨血那些...
 
是太緊張嗎?緊張要跟我講,吃不能解決事情,哈

兩個人吃完$335元,沒有一般義大利麵店要加什麼服務費的,便宜實在



店在背對育達商職右手邊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店外有一隻狗狗,很可愛的趴在那,看到我要拍他還擺好pose定格,學一下捷運報跟蘋果日報
幫你做個標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