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嬌嬌就會追來追去,但今早的她,特別黏人

到廚房倒水喝就追到廚房抓我褲管

到洗手間刷牙就站在我腳下

到房間擦保養品就站在電腦桌前跟我面對面

飼料還有呀,怎回事?

仔細盯著她一會兒後~

哈哈哈,口合口合口合

她左臉....鬍鬚全都捲了,雖然以前也發生過,但這次連眉毛也捲了



一定又是在燒開水時覺得火熱熱的就靠很近

嬌嬌天生就很怕冷勒


近來因為過敏沒再跟她一起睡,平常也想一個人靜靜所以沒多陪她

突然覺得現在的我,還是無法為了小孩而犧牲自己的生活方式

讓妳受委屈了寶貝,I'm so sorry~我會找找這中間的平衡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