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飛碟電台夜光家族

十點整,興致勃勃的開錄,噗,內建的只能錄60秒,啊!!!完了我
好險elvira在線上馬上幫我錄下來,妳也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一枚呀!!

感動的片斷有很多,只能挑幾段來寫寫~A代表小城城

A: 你知道我等這個演唱會等了多久?

光禹: 等了多久?

A: 我等了14年,從1994年在香港開完演唱會之後,我跟自己說台灣的觀眾很快會看

到,然後到1996年ˋ1998年ˋ2000年ˋ2004年..我還是繼續這樣想
到今年2008年,我相信我的等待ˋ我的堅持,上天其實看的到.
所以今天能來到台灣,我感覺有點不大真實,真得嗎?我下個月就來做演出了嗎?

這次在台灣的演出我是沒有時間觀念的...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怕我控制不了我的淚水...

近1小時中有白目call in,有小城城即興清唱,有活像在開賭盤的玩笑話--大家來猜

郭富城到底在演唱會會不會哭....

一有襯樂就開始猜是什麼歌~野草ˋ夏意識ˋ第四晚心情..開始複習

在這個晚上,我第一次聽到透過廣播,小城城所傳來的聲音,只能說...也太溫柔了吧,尤其是講那些感性話,害我眼框都紅了,就算再聽一次,還是想哭.
我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不是嗎?
付出有所回報的時候,心不是更滿了嗎?



2008-11/13 中廣電台-娛樂E世代

W-吳建恆

W: 算一算離你上次來我們電台已經八年了

A: 你知道八年我過的多痛苦嗎? 你能知道嗎? 沒人能知道的(哈)..
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看到台灣的牌子,我的眼淚都快要...
我是一個很堅持的人,我相信只要堅持我的舞台,總有一天我會再回來..

W: 演唱會有彈鋼琴..

A: 對,苦練兩個月,第一次上台彈一點都不害怕.......騙你的,其實我彈到手都在抖(俏皮的勒)

W: 其實沒有這一段大家也不會反對的呀

A: 其實不瞞大家,三岔口這首歌是我在台灣第一次拿到金馬獎的電影主題曲,
    所以我一定要唱的

這句話聽在耳裡...心裡超甜的,好sweet

這個晚上的小城城活潑多了,話變多了,國語也不標準到好可愛

三場廣播雖然漏掉一場,但夠了,我可以一直重複聽~這溫柔的聲音

借由廣播,應該更多人感受到你來台灣的誠意,希望票房會更好,那..後天見~


本來想上傳錄音的廣播跟大家分享,但檔案太大勒,sorr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