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5(五)The Art of Healing Center

是緣分,讓我們走到這裡...

是什麼緣分,之後拿到照片再講好了

這間泰式按摩在東羅站旅遊書上面介紹的噴水池附近,
 

我們是到那後又搭機車(1人/20baht)過去的,三分鐘左右.

很偏僻的一間店勒,如果不是住在這附近的人,觀光客不會特地繞到這吧?
此區日本人很多,但當天沒遇到幾個,附近圍繞了很多公寓,還發現一間學校,但很破舊.

店員無法用簡單的英文溝通,要先寫好泰文或打給會講泰文的人(其實沒特殊狀況也講不到話啦)
那天很好笑,我要問她廁所在哪,還做出蹲馬桶的姿勢,好險她懂,不然我可能會越比越開心XD

泰式按摩手法-推、拉、壓、扳、按、揉、拿,無穴道之分,以活動關節為主.

價位: 1hr-200bath,2hr-300bath

其實,妳知道,裝潢可以不用那麼白~

櫃檯掛了好多佛教的照片,玻璃門上有寫營業時間及電話

 

幫我按摩的先生(這張照片怎麼照那麼胖 \_____________/ )

由於身高的關係,本來要勾他的手變成被他抓住手

還沒看到人就先聽到他在哼歌,什麼事那麼開心,呵

第一次給盲人朋友按摩,於是就一直睜大眼睛看著他,很熟練呢,
也因為他看不見,所以也消除了給男性按摩的尷尬感.

他的笑容,在這個城市好適合,工作完就背著包包哼著歌漫步回家

停下來吃點東西,再繼續往前走.

雖然我看的見,但我的笑容卻沒他耀眼

雖然我看的見,卻不見得比他快樂

有時用眼睛看到的東西,反而使人產生錯覺ˋ誤解,

我們有多久,沒用自己的心去體會事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