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花去長江二號店吃完東西後就前往五分埔逛街

本來是聽她講都沒衣服穿想要去逛逛

但剛好自己11月底要參加婚宴,所以也想買一兩件來搭

剛轉進去,就跟路邊攤一樣,不論是質料跟樣式都無法入眼

多繞幾圈,發現其中也有一兩間可買物

第一間圍巾就佔店面一半,質感不錯,而且是目前流行款式,

店員說貨都是老闆從韓國帶回來的,價位在290~790都有

想要買一條純黑的圍巾,但黑跟白都賣完了,只好放棄


第二間是純樸的服飾店,一排的短褲,一款就有五種顏色,加上店外又很會搭

就買了一件黑色的短褲,希望可以搭我的格子襯衫+靴子


第三間店光站兩個人就很擠,鏡子還被衣服擋住,花要照還要我在旁邊拉XD

店員又一直在唸這幾件都賣很好,今天就賣掉幾件,東區買還要多少錢,不啦不啦

很愛唸沒錯,但那件黑底桃紅色點點,腰間有著蝴蝶結的裙子...一看就覺得好適合參加婚宴穿,於是就買了


第四間店,經過的年輕女孩都不敢踏進去,因為光看店面就覺得很貴,為什麼我們會踏進去勒

因為花想要看風衣,我想好看的外套難尋,就算貴,看看也開心

店員姐姐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35歲看起來就像27ˋ28,但又感覺比我穩重很多

不厭其煩的讓我們試穿好多件,就希望客人都是很喜歡他們家風衣且開開心心的走出去

結果花買了褲子跟上衣(不是要買風衣!!!)

而我買一件深藍色的風衣,請讓我解釋為何會買~~~~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下半身穿了深色短褲+黑色靴子,套上那件風衣後,

花跟店員姐姐都說: 好可愛!!

而裡面在試穿別件衣服的客人激動指著我說: 那件好好看,我也要試!!!

結果她買單了(明明穿起來就還好)

脫下來試了軍綠色,但又再試一次藍色

這時有一個姐姐走進來,看到我穿這件後....她也買單了

而我還是在猶豫,這件好搭嗎?還是買同款的軍綠色

一件是好搭,一件是讓人為之ㄧ亮,我選了後者

買單,拿了名片,兩人頭很暈荷包空空的走出來

還是不清楚這件穿在我身上到底多好看,

我想等到被朋友同事誇獎時,那份喜悅才會衝出來,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