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會出現兩者都喜歡,都不想放手的時候
我可以...兩樣都要嗎?

但...不可以那麼貪心喔,因為兩樣都是別人的

阿姨除夕夜拿了一台電暖器要給我們用

一打開馬上大受歡迎,因為那天超冷的,

到晚上只剩我跟阿嬌在客廳看電視,就看到她整隻貼在電暖器前面


我要轉向自己這邊,她還用手僑回去(誰說養兒防老?)



媽媽買了熱水袋給我放在棉被裡,睡覺時就會暖呼呼很好睡,

但這東西在這幾天也被侵犯了....

這張臉也太爽了吧

還整個被熊抱

很暖活厚,但這些都是我的...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