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對我來說一向是佔地方的東西
沒料到有一天,我也會失心瘋想要收購雜誌哩

國度討論區都會分享雜誌內頁,於是....我被這兩本給煞到

- 郭富城炫彩舞臺上 榮耀騎士風 -

China Men's Uno 十二月刊 2008

這本只有在大陸發行,而且還在月底才看到,本來不抱希望的託阿姨看可不可以買到,

結果還真的有耶,好開心喔,真是新年的第一份禮物^^

內地的雜誌出乎意料的精緻,捨不得打開來看



我就是被這張煞到,非買不可,為什麼??為什麼連皺眉都那麼帥!!!




MAN'S STYLE 男人味12月號 2008

-郭富城-狂野不滅-

yes,就是成熟男人味,太適合穿西裝了,留一點鬍子也很性感

當然內文也寫的很好(還是有在看的)

紅色西裝系列榮登12月電腦桌面背景,那個月好像整天找理由跳回桌面找檔案


43歲的你,背後花了多少努力在留住帥氣容貌ˋ體格

人不是不會老,只能盡量延長花開的時間,我也要加油了!!!

畢竟你要先愛你自己,別人才會來愛你呀


收到雜誌的這幾天,就聽著mp3裡放著國度專輯的[我愛你]

想在耳邊說

我愛你(國語)

I Love You

我愛你(台語)


對於連好幾天下雨,一點都沒感覺到憤怒

我好像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