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這天11點就到會場的我,猶豫了好久,因為當天的氣溫至少有28度以上,在旁邊盤旋了一會兒,
決定加入隊伍,就這樣撐著傘盤坐在地上,當時前方已經排了一堆人


不久身邊多了新朋友,但這時我還沉浸在DS的超執刀中(在此感謝elviran友情借助)
中途新朋友還拍我一下,問我要不要去拍照,抬起頭已滿頭大汗嚇到她,以為我快倒了~哈

太陽越來越大,大到螢幕都反光,只好收起來,開始注意身邊的事~

這三個人都是一個人來喔,左邊一位來自台中,一位來自桃園

嘰嘰喳喳個老半天,還留了msn,能有共同的話題真好

在一點半左右,linda來了,謝謝她來幫我簽另一張票,雖然最後根本沒在管妳要簽幾張= =


換我起身去拍照,浪琴表的看板

可以把它扛回家嗎? 感覺在問我要不要上車


兩點左右,小城城終於出現,我只能說...不但聲音溫柔,連本人都充滿男人味!!!


在黃子佼專業又幽默的主持下,讓我們等很久的這群人感到放鬆不少~
他真的是一位很認真作功課的主持人! 
今天聽到廣播他還特地把小城城的經典歌都濃縮放了一遍

   排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到我啦!!!!!!!!!!!!!!!!!!!!!!!!!!!!!!!!!

  這一刻,我們的手有了第一次交集~

還特地站起來,好害羞, 貼心到好想撲過去給他個熊抱,但我沒種,
一轉眼他已坐下,只敢小聲問他...可不可以握你的手
結果他在百忙之中還聽的到,把左手抬高了一下,
短暫的碰到,還回應的握了一下,天呀,好嫩,手好嫩!!!


   皮膚好緊緻,怎感覺我皺紋還比他深 (看的出來我已臉部僵硬,我真的傻了~真的傻了)


 調成藍光好有fu


 做成大頭貼也不錯


   做成貼紙到處貼


 還可以拿來做明信片,這首歌~收錄在夢難留專輯,那就是我當時的心境呀~
 



做成手機螢幕也不錯

我看了好久~簽的是??? 那天簽完下台還可以拿到明信片喔

看完那麼多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楊帆大哥剛好站在我們中間


另外... 在排字時發現...我們的名字只差兩個英文字母..我決定這英文名字要用一輩子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