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整天的碰壁後,我決定問老闆娘GM的東西要去哪買,因為實在好難買 
difficult buy-->連日來發音最清楚的英文,潛能是需要開發的. 

還特地打去問她朋友要去哪買;很貼心的寫了紙條給我,以方便直接請店員幫忙找,怎人會那麼好

 一面是問雜誌ˋ一面是問專輯 
 

雜誌類
從B2Sˋ7-11搜刮到的,有兩篇內頁還是老闆娘割愛給我的呢
我記得當時的情景.... 她說我可以撕下來,我就想怎麼好意思,結果吃完早餐就把人家的雜誌分屍了 


專輯類
這是羅賓森百貨公司樓上的B2S,店員好熱心,三四個人分頭找,當天真是有種VIP的fu, 
在這,我挖到golf&mike日版CD,what!一張(17首)230baht,一張(5首)189baht...實在是太便宜啦,我愛曼谷

瞄到卡拉ok版CD,當時為何不買勒?裡面應該有很多MV可以看哩  
泰國的CD好便宜,一張CD才130~150baht,但英文ˋ日文那些專輯就跟台灣差不多價格囉

以貌取CD的買了兩張專輯-ICE(右圖)跟B-O-Y男孩團體(左圖),上圖是在7-11失心瘋挖雜誌時翻到的東方神起,雖然都寫泰文,但印刷太精美, 所以就買來送悶當伴手禮 
 

飲料類 
這是在恰都洽市集隨處可見的攤位,這也代表這個團體在泰國真的很受歡迎  
我還飄過去問店員T桖有賣嗎?上面有印他們的Q版人像,結局當然是...NO~ 

一到民宿放完行李就衝去7-11,呵,麥麥的飲料,還蹲在冰箱前面傻笑 
比較喜歡喝紅色那瓶,果香味比較重 

siam有很多書報攤,羅志祥在那好像也挺受歡迎的,我說小布,畫圖畫的要死還不如回家鄉賺錢  

Ps.
羅賓森Robinson是一間感覺有點老派的百貨公司,在沒有折扣的季節裏,他們還是有打折喔,
大家逛完昭波耶河一定要去逛一下

位置: BTS-沙潘塔克辛站Saphan Taksin,3號出口往左走,走一下就到了,
那條路好像叫查隆恭路(Charoen Krung Rd.) 
那一條路聚集很多攤販,書上說這是曼谷最早的街道喔,真的很復古又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