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女人,妳把我弄哭了


為何上線一字都沒提你寄明信片的事


剛拿到還以為是linda掉進大海的明信片


正想說打通電話給她...


第一行...君妹?

第二行...袋鼠大便

我眼淚飆出來了

是妳...姿姿


想起那時在妳新買筆記本上寫下我家地址和鼓勵的話.

想起那時惡狠狠的威脅妳,沒寄明信片給我妳就死定了.

為何一切歷歷在目,這密閉的空間卻只剩我一個人.

看到妳的字,眼淚才告訴我,我是多麼的思念妳

這期間什麼都變了,

不在乎定時吃飯,不在乎工作,不在乎睡眠,不在乎身邊的一切...

既然什麼都在變,有什麼值得我再關注的?


妳的明信片,有懷念,有感傷

是時候振作了,妳在撿大便,我也不能什麼都不想做閑著

互相加油! 不要害怕說英文,又不是母語,講錯誰會笑妳,而且每個地方口音都不同呀,就放大膽不要臉給他侃侃而談唄


最後~

謝謝妳的明信片.

我才知道現在的我,多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