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感傷,這幾個女人都是剛進公司時的夥伴,但NOW!!她們似乎一起說好要離開我

於是單獨約她們出來讓我再多看幾眼,懷念一下剛進公司的feel

前半段有個老兵,由於他不算在我美好回憶裡,所以這篇不會提到他.


先介紹餐點:


左1--雰說只吃到醬很少吃到麵的千層義大利麵

左2--沒啥想法的鮪魚沙拉

右1--好吃的薯條

右2--沒味道的燻雞義大利麵

其他的肚子太餓就沒拍了,其實我點的燻牛肉三明治不錯吃


綠色代言人的姿姿

現在後製部的同事,對她又愛又恨,但打不過人家就要忍


購X老闆娘~雰

沒有共事過,但在同一張床睡過,私底下我都尊稱她許大哥



孕婦娜

本來不想提她的,因為她在blog也沒提到我(口亨)

但她在這間公司回憶錄裡,對我有極重要的角色,幾乎所有快樂回憶都有她,

她教了我很多,也給了我很多,在這裡我還是要說: [謝謝有妳]

ps.順便再秀一下我的新手機



人生好短暫,我們都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