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吹來,沒背景也沒團隊支持的我,只卡到汽車等候區的位子

但位子再爛,我還是站在第一排第二個(莫名奇妙就站在那)

而且更奇怪的是...明星的車窗都剛好停在我眼前(爽)

來介紹幾個我拍到的明星(夠清楚的)

陳慧琳-美


大S-即使透過車窗,仍可看到她長長滴睫毛,是仙女沒錯


cyril-日本魔術師,當時還沒認出他是誰,以為是泰國哪枚帥哥


關穎ˋ彭于晏--耳邊一直傳來:她妝好濃.
我只想叫她讓讓,人家要拍彭于晏


蕭敬騰-那天的塞面第一人,連小孩跟他打招呼仍面無表情


李準基-站在隔壁女生的頭號目標,她瘋了


賀軍翔--開朗親切大方第一人-->整個大加分


王力宏--為何要留鬍子?why why why



陳楚河,特地上網才查到他是誰,很帥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