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辛苦爬完石頭後的甜點

唉,本人比照片上還好看的說
 
有哪個女人受的了如此憂鬱又帶著善意的眼神

linda跟阿花說就像歷盡滄桑經歷過許多大事的男人,

他的柬埔寨名字是司吞,是我們跟飯店僱用兩天的司機

只懂英文不懂片句中文

第一天看到他,還真是不習慣看他突然回頭,眼神充滿迷幻的看著妳

第二天再看到他,既然已經習慣他了,當然要跟他拍幾張照,畢竟這是最後一天相處了

我也特地為了他,將看石頭和看小城城的時間分配了一點在他身上,

身材不錯,五官立體,而且很死心蹋地(因為我才牽了他一下就被叫成達令= =)





他看起來像幾歲?

一問之下他竟然跟我們一樣大,25歲而已耶(又增進了一點好感)

阿花很喜歡私吞呢
 
那兩個女人為了給他小費整天在飯店後面出沒,為何我沒給?

因為當時我的想法是---飯店已經拿了比行情價高些的費用,而且當地似乎習慣連小費也交出去,

那我再給他小費不就變成凱子他娘.

於是沒有給司吞小費的我,決定犧牲自己給他一個[熊抱](熊熊給他個擁抱)

這離別的擁抱,代表著我把你當成朋友,也很高興有緣分在這裡遇到你

他當時的笑容,其實跟拿到小費的開心是一樣的啦!



吳哥假日僱用一天司機的費用是25塊美金
不要嫌貴,這是飯店派的司機,而且十一月是超級旺季
還是鼓勵要去的人去[旅遊中心]找啦


本人文章較為膚淺,如要詳細閱讀吳哥窟相關訊息及神話故事請參考linda小姐的網誌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ev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