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趟旅行中,我對小部分倒塌的石頭感到過失落

也曾抓狂想要踹石頭說[搞什麼鬼呀]

但看到蹲在旁邊埋伏的警察就想說算了,柬埔寨伙食不大好

吃了當地的食物,看了滿滿星空的夜晚

認識了愛看[愛]的可愛當地人,阿花跟她討論喜歡哪個演員,還有linda認真跟對方辯論太陽餅多好吃的臉

有這兩個人陪伴我的身邊總是熱鬧^^

當時的街道,當時所產生的友誼

在她們的眼淚中,我曾靜靜的獨自思考要怎麼調整步伐

從來懶的思考的我,認真的煩惱了幾個小時

反省著自己說錯了什麼或是做錯了什麼?

雖然最後我還是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蠢事

但回來後,我們沒有[斷了線],反而延續之前的情緣並更加堅固

更加在乎對方,也從她們眼裡發現了我所沒查覺的自己

 
I love you forevery~

其它篇章等拿到照片後我在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