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ㄟ,怎麼那麼好聽

這次是在小巨蛋演出,買的是八百塊的位置

視野很好,但三樓音響聲音微小,下次要多貼點錢買下面一點的位子

螢光棒也買好了,為什麼這次想買呢?

因為上次聽JJ演唱會兩手空空坐在那像個植物人,讓人心驚 =.=

一開場演唱的是[夢裡花]

她就像洋娃娃般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忘記她是從天上吊下來還是從地上升上來>

就像上次講的,她的聲音充滿生命力與勇氣

就在那小小的身體裡,她唱了很多讓我們兩姊妹熱淚盈框的歌

[不痛]ˋ[口袋的天空]ˋ[隱形的翅膀]...

出現會唱的歌,不論快歌慢歌,我們都搖著螢光棒大聲的唱

很開心,但唱到口袋的天空卻讓我哽咽,一直眨眼把眼淚吞回去

花兒,妳也有聽到讓妳非哭不可的歌吧,但妳也藏的很好沒讓我看到

等我們老了之後,談到這場演唱會,心裡還是會有很多感觸吧


百變,造型果然很多,沒去細數換了幾套,全部的造型都很搭配她可愛俏麗的形象

最後一套,哇嗚

領口開到肚臍了吧,胸部至少露了半球出來,中間用透明膠帶固定,

我看是張韶涵最大尺度吧,效果很好,設計的頗性感

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最後一首歌是[歐若拉],爽,我猜對了

很多人都站起來,太high,我喉嚨也啞了




ps.今天沒找到叫[史考特]的工作人員,算他運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