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內向的消防員鎮宇希望結束最後一場火場任務之後,給女友秀貞難忘的世紀求婚,卻一直錯失良機。


青年河錫失業三年,女友淑賢忍無可忍決定分手,為了贏回芳心,他開始經營替人處理分手的生意。
珠榮必須兼顧事業與家庭,兒子輝燦頻頻惹麻煩想獲得注意,在此時她卻發現自己身患惡疾。
在遊樂園扮小丑的女孩秀恩在打工期間,對街頭畫家一見鍾情,只是在無法開口說話的情況下,二人的愛情不知如何跨過溝通的障礙。
四段故事,四種感情,四種面貌,屬於各自的感受在雨季的城市流露……



怎麼說再見,怎麼去忘記,怎麼去捨去

四段用不同方式去道別心裡的愛,

看完韓國製作的愛情片後,心裡總是沉重,

每次都會害我掉下淚,所以我總是選在無人的家中獨自觀賞

這部讓我最深刻的是母子親情的那段,從母親生病後,

兩個人才真正的靠近彼此,了解對方的感觸,

那個小孩在下雨的晚上,為了不讓媽媽看到自己在哭,

站在醫院門口邊哭邊說著: 我以後會乖乖聽話,叫媽媽一定要好起來

呼~還是有點沉重,這部沒有特別的啟發或感想,就是哀傷

總有一天,我們都必須用不同的方式,跟對方說[再見]




ps.我家阿盛還是那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