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甘願把冬衣整理出來,

先把夏天的衣服全部從衣櫥裡挖出來

最新鮮的莫過於找到不見很久或早就忘記有買的東西

其中有依樣我怎都想不起來,就是這件肚兜

既不是別人送的也不是自己買的

難道~是有姑娘穿越時空遺留在我家的?


我把這件取為[遙遠的等待],這件牛仔褲買的時候穿不下

現在還是穿不下,有一天,說不定我就能穿了,等...


整理好之後換上全新的床單ˋ被子ˋ枕頭

那個不要臉的女人就跳上去,拍她還一副我打擾到她

她奶奶的



呼,終於整理完畢,地板也擦完了


來張團體照吧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