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我喜歡郭富城,其實我不是喜歡他,我是愛他

沒有啦!

他是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從國中就很喜歡他的聲音,

到現在~

我還是會聽他的舊專輯聽到忘記睡覺,因為太專心聽他唱歌

怕原版光碟刮壞,我還把所有的專輯都各燒一片備份,聽就聽燒的,這樣我心愛的
城城才不會被刮傷~

買他的演唱會VCD,一次就買一套,雖然兩場都唱一模一樣的歌,但造型不同咩!
剛買到時還每天晚上都要看(我娘稱我這症狀叫起肖)

記得他在台灣得到影帝的那天,我剛好回家,我媽和我妹一直說妳家城城得獎了耶!!
看著電視上想哭又想保持形象的他,真是讓人看的心中為他感動,那麼多年,終於得獎了~

其實他的專輯我收藏不多,畢竟錄音帶都發霉丟掉了,那年代我也沒錢買CD

聽說他要在台灣發行新專輯了,有點期待,但又怕他給我出[我真的怕了]地
那種鬼歌

順便一提,全部的專輯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空手道]這張,網路ˋ店家都找不到的粵語專輯,卻讓我最愛的男孩找到,至今仍不知他怎麼買到的,我要繼續活在有一個男孩為了
我而找禮物找的很辛苦的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