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睡醒就坐公車往貴婦娜娜家跑house.gif

搬到板橋之後她家真是不可思義的近,20分鐘左右就到樹林了

到她家打擾吃午飯(當然是買便當),唱唱卡拉oknote.gif跟綸哥到他的小房間玩玩具bus.gif

綸哥好親人,是個可愛貼心的孩子,讓本來不太懂怎跟小孩相處的我也玩的不亦樂乎

一句[阿姨]ˋ[綸綸],我們就可以來來回回玩二三十遍sign03.gif

 

還拿著車鑰匙叫我坐在後面confident.gif

DSCN2267.JPG 

 

和娜娜開心的聊天,看著她瘦到只剩下我手腕般的小腿,不經皺起眉despair.gif

24小時帶孩子真的很辛苦~還是要好好注意自己身體呀~

最後隨著綸綸去睡午覺,太陽也下山了,我也該回家了clock.gif 

步行到公車站的路上,拿出相機camera.gif拍下當時的心情

 

 

 

DSCN2280.JPG 

所謂的家庭,這樣就是幸福吧,越簡單的東西越不簡單

 

 

DSCN2284.JPG 


那麼屬於我的幸福在哪

 

 

DSCN2281.JPG 

層層堆疊的情緒湧上心頭

 

在回程的路上,看著沿途風景,我沉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