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ukimi1024_001.jpg 

初戀最讓我著迷的地方

莫過於它無可取代的單純


劇情簡介:
改編青木美琴人氣少女漫畫<最美的我的初戀>
主治醫生的女兒-繭與初戀對象-逞從小一起長大,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得知只能活到二十歲的消息,繭知道後仍希望信守小時候約定“長大後二人要結婚”的誓言,但逞認為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開始逃避、冷眼對待她,不久,逞與初吻對象約會,繭也被前輩告白,對手的出現、病情的惡化、父母的反對,重重的磨練不斷的考驗著二個人

中文預告


這部早在去年10月就在日本上映的電影

終於星期二在台北威秀影城看到了scissors.gif

電影跟漫畫不大相同,雖然知道下一步大概的走向

卻有著讓人期待心情heart02.gif

每個斷點都有櫻花盛開的美麗景象~

就這樣一路看著繭死纏著逞,而逞又多注視著她

親吻後流下的淚,又包含了多少害怕失去的心情....

 20090729111847918.jpg

從逞心臟病發開始,後面就開始出現抽衛生紙的聲音eye.gif

但我整場都沒有哭,只是靜靜的看著美麗的真央和稚氣未脫的岡田將生

電影結束螢幕播著他們的電影片段,音樂則是平井堅的[戀上你]

盯著螢幕,黏在椅子上遲遲不肯起來

結局完全跟漫畫不一樣,蠻喜歡

但....

期待的東西終於看到了,那...之後呢?  好失落


看完都11點了,今天飄雨又冷,走在已熄燈的信義區百貨公司下

更悽涼~


離別時花同學說: [不要哭喔]

我笑了,才不會

拿出紅P...聽著[戀上你]

さよなら ありがとう 好きだよ 好きだよ
さよなら 笑ってよ 泣くなよ バカだな

平井堅一直重覆的歌詞裡,現在聽起來更有感觸

想起會話老師說: さよなら是代表可能以後不會再見面的意思

仰頭看著車廂天花板,啊,這部電影後勁真強

我眼淚快掉下來了sweat01.gif

さよなら...是多沉重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