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7.jpg 

 

這些日子在忙什麼?

過完年後給了自己一個功課,那就是報名東吳的假日班日文課

因為怕半途而廢,所以一直無法說出口(通常只要有人問,壓力就來了)


假日班是每個星期六上課,時間差不多是兩點到五點,一堂上讀本,一堂上會話

第一期總共要去八次,也許是因為這次有花同學陪伴吧

看誰先放棄的動力下~目前為止已經上掉一半,也就是說....我撐過一半哩

怎不全上完再講,因為我太喜歡會話課的美女老師(她就叫美女)所以決定報第二期,ㄎ

這樣規律的生活,還蠻習慣的


至於學日文開心嗎?

沒有,但其實不辛苦,因為老師不給壓力,上課超輕鬆又不用考試.

學習的進度很緩慢,每天逼自己背單字,有一天早上還背到錯過公車

但還是很緩慢,總是記不住的我開始心急了

這樣的我,到最後到底能學到什麼?

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嗎?

其實還不夠努力

就好好持之以恆不要太貪心,積沙成塔

像我那麼笨的人也只能這樣鼓勵自己XD

 

生活還是那麼平淡japanesetea.gif

看著身邊又有朋友談戀愛當然祝福,但不免又覺得孤單

看著又有同事離職,能放的下當然很好,但不免又覺得失落

看著自己心裡有想要實現的夢想卻又思前想後,裹足不前

有誰有時間聽我說?  又有誰真的完全了解我的顧慮?

 

在言談嬉鬧之間的問與答

已慢慢找到心裡的疑惑

害怕,我只是害怕改變現況的膽小鬼而已

其實都是庸人自擾,Just do it sign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