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09/8/15  第一次看舞台劇

地點: 新舞台

契機: Linda給我的生日禮物

在第三排位子很清楚的看到三位演員的表情

那一刻我了解舞台劇的魅力~真實ˋ生動ˋ貼近

(三人行不行)由五個片段故事組成,

第一段是在台北等紅路燈逗趣的寫實場面

第二段是在台北每天早上醒來的生活縮影

第三段是南部女孩ˋ職場戀情ˋ內心情慾

每句話裡面都會參雜幾句英文讓我笑了,滿滿的辦公室文化,很有趣

Boss色瞇瞇的說: Mary~~妳mind嗎?

mary激動護胸說: 不,我不賣!!

Boss還是色瞇瞇的說:我是說妳介不介意我出去Smoking(拉長音)


第四段是淒涼的love story

杜詩梅坐在中間,朱德剛坐在左邊手抱吉他,狄志杰坐在她右邊拿著口琴
就這樣她邊講故事,旁邊兩位邊演,以廣播劇呈現.

放入很多本土在地笑料,只要是台灣人一定都會大笑


第五段目擊著/一場車禍ˋ一位死者

三個人共飾九角,一個人要在同一空間演三個角色,好忙碌滴在舞台上變換

沒想到串起來會那麼好笑,看起來一點都不亂

壓軸這段是我們最喜歡的,笑到兩頰超酸的

 

star_01.gif


看完不由得深深認同王月,有那麼有才華的老公李國修老師,

確實會有滿滿的崇拜,畢竟喜劇比悲劇還要難很多

每個part都再加深笑點,讓人不由自主掉進很歡樂的漩渦中

散場後身邊的人都是笑嘻嘻的走出來,那感覺真好go083.gif

這部只有三個人在演的舞台劇深深抓住我的目光(好的演員加上好的劇本,真是無敵呀)

讓我對舞台劇有更深的喜愛,還有對台灣藝術感到光榮的feelgo090.gif

下次有好的舞台劇一定要再找我去看喔go104.gif

還有謝謝妳的禮物~水百合香水,我會每天噴的go1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