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著這張出了好一陣子的CD,沒特意去找MV來看

而11首裡面,我注意到第6首,曲風很喜歡

兩兄弟的聲音太像,一時之間分不清是誰唱的

結果~是麥麥呢1217652946.jpg 而且還是自己寫的詞(英文比泰文好是吧)

歌詞很青澀,充滿了愛愛愛,是寫給誰的1217652959.jpg

整張專輯還不錯聽,傑尼斯分部品質還是有在控管喔good.gif

那談戀愛這件事是不是也要管一下

 

What do you see
當妳注視我的時候
Do you see forever
Everything 我們可以分擔
Does it make you feel good
當我一定要走的時候
And I wonder 每次我們分手
Baby does your heart cry out the ay mine does
For you girl
我只能想念妳
愛妳的心還在
I try not to buy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It's only you.
coz no one else will do
我一個人在這守候 想念著
Oh Baby you. No matter what i do,my love is you
愛妳不變

We used to be
曾經我們可以相愛
Girl come back to my door
Everytime 我讓妳傷心
Baby please forgive me
不要離我而去
And I wonder 每次我們分手
Baby does your heart
cry out the ay mine does
For you girl
我只能想念妳
愛你的心還在
I try not to buy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It's only you.
coz no one else will do
我一個人在這守候 想念著
Oh Baby you. No matter what i do,my love is you
愛妳不變

歌詞轉自百度再自行修改文言文了一下

咳,這首歌唱現場唱的很沒氣,不太好唱厚,多待在家練習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