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很煩~
在很累或身體較燥熱時就會發炎,每次吃完東西還會卡東西

因為怕痛...所以拖了又拖

終於下定決心在這星期四拔了跟我藕斷絲連六七年的智齒

這間位於國貿中心20樓的國貿牙科就在公司隔壁,

坐在診椅上,無視於窗前漂亮的101建築(有可能是看膩了)
整個人很緊張,一直深呼吸

護士們很溫柔的幫我照X光片,也叫我放鬆

而醫生則從頭到尾像背台詞一樣念著,所以也聽不清楚他在跟我講什麼

打了兩針麻醉,開始拔牙後閉上眼睛聽到電鋸的聲音,燒焦的味道

醫生使勁拔我牙齒的力道...終於三十分鐘結束了...

還躺在診椅上,醫生講什麼完全聽不進去

右眼角就這樣滑下一行淚sweat01.gif   離上次哭已經好久了,好像是長水痘的時候.

當下看拔下來的智齒一眼就走到櫃檯(那時候我恨那個醫生也恨那顆牙齒)

現在有點後悔,雖然支離破碎,但好歹它也陪了我六七年,應該好好道別的


拔完後就靠每日C柳橙汁和吞燒臘店稀稀的鯛魚粥過日子

現在覺得平常能吃到想吃的東西就是種幸福了

唉,長大真辛苦,要經歷好多痛苦1217652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