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拉西1.jpg 

什麼時候喜歡這五個大男孩的?  我都忘了起點在哪

是E給我看他們演唱會,聽到Ohno醬的song for you 時?

還是E給我看宿題君潤君貼心的時候?

還是聽到E給我的MP3翔君唱rap的時候?

還是看到nino深情款款彈鋼琴唱虹的時候?

還是看到aiba的笑容心也柔軟起來的時候?

不管是什麼時候,介紹人都是E勒,害我掏出錢兇手!!!但也是甜蜜蜜的貴人happy02.gif

昨天終於拿到嵐在2008 國立霞之丘競技場的演唱會DVD台版

ㄚ拉西2.jpg 

(這次有日文歌詞本和一張中文歌詞耶),看到封面還關燈看A有沒有夜光,

果然沒有,瞬間覺得被潑一大桶水..在作夢呀妳pig.gif

 

很認真的花了兩天仔仔細細完整看完了,有中文字幕真的比較好懂哩~

(好啦,我承認Hello Goodbye時我跑去刷牙了,回來他還剛好唱完)

 

好大的場面,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跑來跑去很累吧?最後下了場大雨,果然是暴風雨(arashi)呀

nino總是不拿麥克風的用唇語說著[阿哩阿多],好可愛heart.gif

 

Fight Song~別人是別人 自己是自己  從開始做比較的那一刻就輸了

受益良多呀,這幾天的鬱悶也解開了~

 

透過他們的歌,得到很多力量,要加油!要勇敢!要向前看,未來並沒有那麼可怕,是值得妳期待的

不知不覺中,他們五個滲入我的生活...生活似乎不那麼苦悶

 

與其迎面而來的風中 只知一味嘆息note.gif    何不想像一切順利  總有一天改變終會降臨note.gif

asrashi life is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