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號,眉頭長出一顆貌似痘痘的東西,所以用手把它擠掉,晚上還去吃了麻辣鍋,
            那時的肩酸,還以為是辦公室坐太久.

4/18號,雙手手腕出現水泡,以為是昨晚吃太辣火氣大,所以照樣出門賞花曬太陽,
            但晚上開始出現肩酸,寒顫,以為自己是中暑了,那時應該要看小兒科的,
            明明就有經過呀.

4/19號,起床後發現臉部及身體出現少許水泡,但因為假日門診都沒開所以又拖了一天,
            當晚我輕微發燒著.

4/20

水泡已遍佈全身,只剩腳還沒,但耳朵裡也長了,頭也是..連眼皮..

一大早就衝去皮膚科看診,診斷是水痘

問醫生隔天可以上班嗎?

她說這有強大的傳染力,所以要在家休息

所以當天就跟公司請了長假,很抱歉臨時要同事負擔我的工作

4/21
雖然吃了特效藥,吃了類固醇,我的臉還是持續在冒新水泡,腳也長了連,上眼瞼都...
破掉的水泡皮膚潰瘍,衣服扯到就會出現撕裂般的痛,連兩晚沒辦法好好睡覺,
弄滑鼠的手每動一次手腕的水泡就痛一次.
每天起床照著自己的臉清洗傷口,已經失去當初的坦然,
現在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事事都只能靠媽媽
一想到結痂後的臉,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現在的我,只剩下軟弱跟在媽媽面前裝作蠻不在乎的樣子而已
其實全身都好痛好癢,到底哪時候才會好啦!!!!!!!!!!

 

小常識分享:

水痘不只是小朋友會得(這就是我這次錯估,拖太久的原因,媽媽也忘記我小時候長過沒,印象中我沒長過)

但打過水痘預防針也不代表完全不會長喔!

成年後的水痘致命率比小孩高2.5倍,好的速度也比較慢,

所以有長過的人再長就叫皮蛇,大多出現在中年人身上,致命危機也很高

如果身上莫名出現水泡,不管是一兩顆,都請去看皮膚科,拖到我這樣,

真的只有痛不欲生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