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花蓮要買麻糬給妳吃嗎?]

[恩~但我要吃現做的,妳知道不是現做的皮比較硬]


突然想到上個月跟我娘的對話,您加入慈濟應該是怕失手殺了我吧?


那通電話的結局就是大清早的,火車站外面沒現做的麻糬,最後還是吃了機器做的(沒原則很好養)

 

過了好幾天,一個人午休跑去101超市閑晃,看到了曾記麻糬~

試吃後,買了紅豆跟花生口味(1/$15)

曾記麻糬-1.jpg 

 

壓扁吃內饀會比較均勻

曾記麻糬-2.jpg 

 

花生粉炸出來了

曾記麻糬-3.jpg 

 

紅豆泥很飽滿,有顆粒會更好

曾記麻糬-4.jpg 

 

曾記的麻糬不會太甜,皮很Q,很適合我

邊吃邊懷念起以前的同事,從前我們偶而都會去101買回來當下午茶.

現在,那間店還在,但我的生活卻全變了.

心裡少了很多吃甜食的喜悅~

吃完還Q娜娜,很感性的說:[我現在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