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三天,今天好像有點回魂,

想起星期日的第二場,我的位子在紅2C,就像後來報導寫的,最好的位子不在特區,而在2樓,這樣才能完整看到整個旋轉舞台架構
當時的我不知道拉開序幕看到的,
竟然會讓我傻三天,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尖叫聲沒那麼大又清楚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9aZQcUDe8LI

如果模擬當時的位子,
我就坐在影片左方aaron跳舞的正前方,不用往下看也不用往上看...而是...平視

因為我買的位子就是正中央,他只要往這面舞台跳,都是以第十號為標點

表演如前晚般精彩,今晚的他更加完美,緊湊且絕無冷場~

不論是他性感眼神ˋ淘氣的ˋ可愛的ˋ專注的,在這晚我都全記住了
(當然身材也沒忘,光那個背肌跟腹肌,哇烏,害羞)


揭開序幕,獨舞~在我這面開始



驚人的平衡感與肌力


舞台底部升起超炫重機,帥氣的小城城加上超口愛[銀色公路],明明是很man的歌,每次聽他唱就變很可愛

星期六他說:哇,這頂帽子很別緻吧,像宋朝的[池期]---馬上被大家糾正[瓷器],哈,一直抓在手上好像要丟下來送給大家一樣,結果他就說:不行,明天還要用

那星期日總沒話講了吧我想,結果第二天他又問:有沒有人想要呀,大家當然要,結果工作人員送水給他時順便把帽子帶走了,ㄚ~被他拿走了....皮耶


最喜歡的一首快歌就是開始旋轉舞台的[有效日期]


攻城記-鐵幕誘惑(還是在我這面開始)--舞台直立,城城從底下緩緩升起,舞台兩側跟著打開,就像火燄中的戰士,銀色衣服近看就像水晶一樣發亮

這一天鋼琴無失誤的彈完[三岔口],馬上邀功般到處拱起手感謝大家掌聲,很淘氣



(又在我這面開始)...我忘記這時他在唱哪首,至今仍然想不起來因為他把衣服拉開露出性感肌肉還撫摸自己時,本人腦袋一片空白


安可曲~他要聽大家的歡呼聲+掌聲,氣氛炒到最高.
我最喜歡的一套衣服就是這套,好可愛,英國紳士風

不好意思,結尾還是在我這

這兩場他展現了獨愛台灣的誠意...城意(富城+意君XD...自high時間,不要理我),唱了很多首經典國語歌,還有歌迷票選第一名的[查無此人],我跟他一樣覺得很奇怪,為何是這首呀???
最後只能想,光叫你唱這首應該就可以感受到我們到底等多久~ 等到怨氣都來了

那天的開場與謝幕,開心與悲傷,緩緩降下的布簾,我們揮手無聲說了再見

就站在我正前方的你,消失在布簾後面,上面慢慢秀出以下的字~

有緣和你相遇
有緣和你認識
快樂的不知道時間飛逝
你像我的知己
了解我的心事
從一開始就是我的守護天使
我好想說聲謝謝你
用我身體的語言
愛在掌聲中糾纏
感覺好甜蜜

沈醉在動人絃樂裡
和你心靈相繫
如此窩心的支持
能叫我有力量去繼續
感謝 你們激動心絃的掌聲
讓我相信堅持
感謝 你們堅忠不二的寵愛
讓我在福地-台灣
譜寫了我的舞林正傳
這一個夜 小巨蛋的舞台
因 有你與我同在
成就了我的夢 我的故事

人生有聚散悲喜
這才叫人珍惜
今天暫且分離
我的歌和你的心
卻永在一起

我永遠記得
我的開始在這裡

.......................... 郭富城2008冬夜


完整看到這段文字,我的淚又差點掉下來,
腦中浮現他在慶功宴講的~台灣歌迷,是我的寶貝
你總是那麼會說甜言蜜語,但我卻又那麼愛聽

這些文字是討論區小賴姐姐打的,我真的很崇拜她勒,看了兩天布簾不是沒看到頭,不然就是沒辦法完全記住,感謝她的分享
國度討論區就像一個大家族,是個溫暖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