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特地寫一篇網誌,紀錄這次曼谷行的回憶,那就是MV

從第一天不知道他們在唱啥,到最後一天仍然不知道在唱啥,但已有相當程度的熟悉感


Boy Pissanu--這叔叔跳的很開心,我也看的很開心,活潑的哩



Preaw Anusara - Daisy 輕快又青春,這首能配上我跟電車男的相遇就好了



Puifai - Ordinary Woman 三首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旋律我很 like like


實在不懂為何同一個頻道就不停的播這幾首歌~自家電視台的歌手????

很懷念那邊的音樂ˋ食物ˋ街道~

不想輕易忘記這幾個MV,你們也是我重要的回憶
聽到就會想起每天早上醒來的興致勃勃跟晚上回來很累還拼命整理戰利品的時光

ps.詭異的是為何我找的到電視上播的MV?
上面半個英文都沒耶? 四面佛有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