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全世界最大跳蚤市場,佔地約四個足球場

分區為: 書集和收藏品ˋ雜物及裝飾品ˋ植物和園藝工具ˋ衣服及配飾ˋ居家用品及傢飾ˋ各式手工藝品ˋ寵物及寵物配件ˋ家具ˋ古玩

只有在六ˋ日有開


BTS捷運-蒙奇站Mo Chit,出站後跟著人群走就會看到了,事前最好先看好區域圖,從你想逛的地區下手

上午11點多,天氣真的很熱,大部分的店家是沒裝冷氣的,在悶熱的天氣逛街是一大挑戰,所以也沒辦法很仔細一間間逛,太陽大到讓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換錢時遇到的小狗狗,主人剛從這買的哩,好小隻,天氣很熱厚,一直吐舌頭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小店可以逛,但殺價是很硬滴,很想把說可以砍對半的傢伙拖出來扁一頓



這玩具買回來不知道要幹嘛,但當我看砸下去它灘成一陀時,感到莫名的開心,於是就買了一個,走沒多久又看到一攤一個賣20= =,老娘馬上火大又買了兩個,現在被我收在某處,等哪天情緒失控在拿出來砸





五彩繽紛的市集




看第一眼覺得這些動物好可愛,但擠不進去的我,站在旁邊許久,看著這隻無辜小貓,突然覺得它們好可憐




沿路都有很多小攤販在賣吃的,隨時可以坐下來休息(沒冷氣),我們挑了一間老外算多的.點了一盤沙拉ˋ飲料.

調味料都放在室溫下,我實在沒種沾沙拉醬,於是自得其樂的試了番茄醬ˋ甜辣醬ˋ辣椒醬,
其實~生菜加甜辣醬....好吃耶~

要上廁所或吹冷氣可以到鄰近的 JJ mall,抬頭就可以看到那棟建築物了.
札都甲也有廁所,但要1ˋ2baht,人又比較多


炸包子是在B1看到的,10個60Baht,有包甜的鹹的,酥酥的很好吃,最後依然吃不完,當初為何不買2.3個就好?



那天到了下午三四點我們就離開了,天氣太熱,花同學無法再繼續走,她先回民宿,我自己則跑到siam站,誰知道一下站就開始下雨,只好跑到旁邊的百貨公司晃,每層樓都超大的,差點走不出來,
好險現在沒打折,不然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很危險



有一層樓有展示跑車,還看到真的有人去試坐ㄛ,每台看起來都好貴,有人在試的我就沒去拍了






如果是天氣涼爽的11月~4月,或是下午三四點再過來,我想這個跳蚤市場是可以挖到寶的地方,很多還沒出名的設計師都有可能在這賣東西,現在買當然就是便宜啦,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包包,人擠來擠去很難防.


小小的巷弄擠滿了人,現在想起來還真恐怖,但有機會還是會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