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在還沒遇到你媽媽之前,阿姨是個很不會交際的人喔

總是躲在角落,似乎週遭的熱鬧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自從遇到你媽媽之後~事情似乎有所改變

她總是把我從角落拖出來,總是不忘記我的存在

主動和我說話,主動幫助我

更恐怖的是她從來沒露出不悅的樣子,不管我事情處理的多爛,

她總是笑笑的說: 妳再想想.

是個寬容ˋ溫柔ˋ有耐心的美人,從不是一個會邀功的人,

不誇大其辭,就事論事...在她身上看到的優點實在有夠多.


在這樣的相處下,我也慢慢的,能夠獨當一面,也能很快融入環境並且與人互動交談,
無形中,我也漸漸被她所改變.

就這樣過了三年,就在有一天,你媽媽終於要離開這間公司跳往下一個階段,

阿姨是個很少哭的人喔,偷偷告訴你,連姿吟阿姨離開我也沒哭那麼久,只掉了幾滴眼淚.

但那天卻獨自一個人在七樓哭了好久,還要等到樓下人都走光才敢下班.


寶寶,可以待在那麼好的一個女人身邊,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喔,

她可以給你的智慧,會成為你一輩子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