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要去哪happy?

go home

真的嗎?


就這樣,linda在很忙的工作中抽身,衝來信義區陪我吃飯

生日如果什麼都不做,彷彿忘記了一樣回家,

那天,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間附屬在書店中的小小餐廳,裝潢和氣氛ˋ服務生卻是一等一的

晚上的套餐選擇了含有前菜ˋ湯ˋ義大麵ˋ甜點ˋ茶or咖啡 $500+10%

左上-田園沙拉 右上-青豆湯

左下-蕃茄香腸義大利麵 右下-泰式雞肉義大利麵
(果然記不住全名)


甜點是不能選的,所以其他桌不一定是一樣的甜點

不知道名字只好自己取~

左上-巧克力泡芙疊羅漢                                                                     右上-野苺起士酸

左下-杏桃茶(以伯爵茶打底)                                                                右下-我的生日禮物~草莓軟糖

茶旁邊的餅乾,是茶等太久服務人員送的,以示道歉

而右下,是linda告訴他今天是我生日後,特地送給我們吃的

三角形的是軟糖,黑色咬起來有黑加崙的味道,我咬很久

我想好好感受這位陌生人的心意,真得很好吃~呵

這一餐,謝謝linda請客喔,很舒服的一個生日,很溫馨的一個生日,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當天使


這一天的101


這一天的台北街道




謝謝其他朋友的簡訊祝福,謝謝阿花電話版中英生日快樂歌,謝謝msn版的祝賀

原來光一句[生日快樂],那種有被人記住的感覺就很開心哩.

謝謝小悶ˋjack的蜜粉,謝謝小八的迷你香水




Happy birthday to me~

用心感受別人給妳的心意,並也同樣回應,那是最珍貴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