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是正宗的泰國人,老家在曼谷,我跟她說好巧,今年會去那裡玩,她說放暑假呀?

我說對呀^^

當姿想要拆我臺時,馬上遭到我嚴重制止,讓人家演一下學生會怎樣

一整條夜市也有好幾攤賣涼拌木瓜絲,但這間有特別把雜誌內頁po出來,所以她贏了


本來是姿要買,老闆娘請她試一下辣度跟酸度,順便給我淺嚐一下,

還站在我身旁輕輕說: [可以排宿便喔]

宿便! 宿便!! 宿便!!!

聽到這兩個字,馬上活力充沛拉著她手說: [我也要買一碗]

這是第一次吃,夏天吃這個好涼爽喔,可以配麵配飯

而且大出來的便便有比平常多.

就算每天都有便便的我,還是覺得一肚子大便,所以對宿便ˋ排毒等字眼相當敏感.


裡面有魚露ˋ小番茄ˋ蝦米ˋ青木瓜絲等,吃起來就酸酸辣辣甜甜滴,冰過更順口

位在通化街尾,前一張照片拍的很清楚是在通化街70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