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祖先的骨灰是在桃園,所以每年掃墓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出遠門滴時刻.

每年我都會在廟旁邊買叭噗來吃,但今天老闆不對,不是那個老伯伯,

家人都說妳哪認的出來呀,本來不想買,但妹妹買了,所以我也跟著買了一球,

一球要10塊,超級貴,吃了一口花生口味,不對,這味道不對.

跟娘說她就說..因為妳打從心底就否定他

沒有人相信,我認得賣叭噗的阿伯

拜完祖先後走到廟口突然被家人叫住,ㄚ!!!老伯伯,原來他躲在角落.

整個人看起來又蒼老了,看到他站直直的跟我合照,

感覺老伯伯是個對任何事都很認真的人.


吃叭噗吃到要求合照的不多吧XD

而且兩球10塊,前面那攤你下地獄吧

這次吃起來口味就不一樣,夠道地,這才是掃墓完美的ending



搭火車回台北



晚餐就去吃蘇阿姨,好吃耶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有好笑的事,依依寫出來太累,就這樣囉


插曲~

回到家還接到爸爸打來說[妳不是要來見我]

我有說要見你(疑問句),是我娘想見你吧,切

到底要拿我當藉口當幾年?

就這樣爸爸酒醉女兒伶牙俐齒下,結束五六分鐘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