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2十一點多到迪化街投票,這裡的古蹟總讓我懷念,也讓我想起在這裡生活的一些點點滴滴,

國小和國中總是在這區打轉呢,自從搬家後就很少再仔細看過這裡的一切,這裡,除了過年之外,很久沒那麼熱鬧了

投票所也是在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裡,但外頭一面牆壁卻讓人火大,相當粗俗的塗鴉,幼稚又無任何設計感,

如此破壞國家歷史文物有意義嗎?



投完票就跟阿姨去吃有名的米苔目,接下來又去城隍廟拜拜,這裡也是很有名的月老廟喔^^

可惜我已對愛情沒興趣,並沒有求姻緣的打算.



天氣有些熱,我們到廟附近去吃了綠豆露,小小的碗裡可以加綠豆ˋ紅豆ˋ煉乳..等

裡面還有類似吉利丁的透明果凍,混在一起吃其實有點甜,桌上都有水讓客人加,一碗要價35元不等




離開迪化街,跟阿花去做了岩盤浴,今天感覺特別熱ㄋㄟ,還是躺在熟悉的位子比較有安全感,我會認床.

五點多我們都餓了,在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炸蛋ˋ牛舌餅ˋ河粉煎ˋ雞排ˋ大腸包小腸ˋ東山鴨頭ˋ青人果..

真是讓人開心的觀光夜市,人來人往都聽的到日文ˋ韓文ˋ英文ˋ粵語.


推銷台灣還是路邊攤美食最讚!!

這晚下了點小雨,吃飽拉著阿花就想回家了,不好意思沒讓妳盡興購物,不知為何現在連逛街都提不起勁了





一整天做了很多事,總感覺過了今天,這國家也該撥雲見日,不管是誰當選,都會是個不同的晴朗天空

我是這麼深信著,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