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見你一面,千里迢迢搭了20分鐘的公車到小巨蛋,

獨自一個人冒著寒風尋找可以看你一眼的位子,

從五點等到七點,拍了一堆路人甲乙丙丁後...

你悄悄出現在我眼前,有多久了?除了爬樓梯沒有再出現過的加速心跳頻率...

突然os冒出一句話:[小張,你在這裡幹嘛?]

啊!!!為什麼本人感覺更像,那種給人的氛圍,似曾相識


手在抖,相機不知道在拍什麼,忙著想專心看你又忙著記憶,

結果兩樣都沒做好,你一走,我的腳也軟了,為你撐到現在,我也該倒了.

好冷又好餓,滿腦子都是你,拜託隔壁拿著好相機的姐姐,請她把你的照片mail給我(眼睛泛淚)

回程的路上,頭貼著玻璃,回想著如此熟悉又陌生的你,有過後悔來看你的念頭,

畢竟住在我心裡那麼久,為何要真實出現,你應該是個夢呀.

娘說可以改愛別人了吧?該破滅了吧?

NO!!!(激動)我辦不到!!!誰可以輕易忘記自己愛了數十載的男人,不愛他,我又該愛誰?


感謝萍水相逢的lily姐真的mail照片給我,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