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由雜誌介紹看來的,法國人建的,不收取門票

裡面大多是聾啞人士或是有興趣培養一技之長的學生,人數看起來不多

他們很專注在自己的雕刻上.

每一樣東西都讓我感到好奇,這應該是連日來問題最多的一天,
但問完還是忘了,不知道自己在搞啥


這是版畫的製作過程,先拿已畫好的紙張樣本用粉點在板子上,再延著上面的線條雕刻,
抹上一層東西後附上金箔進行加工




雕刻木頭佛像,一座就由一位學生負責,製作時間為一個月,刻完也不能落款,
要是我會偷偷在底座刻個自己才看的懂的圖案,畢竟老娘刻了一個月.




每個人桌上都有樣品對照著雕刻,好像小時候上工藝課的感覺




石頭雕刻-他們正在上金箔,之後不要的部份再用類似菜瓜布的東西沾黑色顏料磨掉




又是一批年輕小伙子,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很少看到比我們大很多的




裡面還有販賣部,有衣服ˋ雕刻品ˋ包包ˋ生活用品..等

價錢比中央市場都要貴的多,但品質有比較好

兩位女士很早就消失了,只有我在拼命逛(無法控制的天性)

小城城還在裡面偷偷幫我和沙發合照^+++++++^

我們倆一起研究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都沒標示,要用猜的)

想想那天蠻好玩的,感覺很像在挑要放在家裡的東西

小城城說這裡的收入都會分給那邊的學生當補助吧,於是我買了筷子組跟餐墊




完全跟他們雕的東西沒關連

大家如果去吳哥窟也要來這逛逛喔,這是繼石頭之後最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