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


睡完午覺後的兩點半左右,我們搭嘟嘟車前往飯店"後面"的FCC,

不會早點講喔,早點講你不用出現,我們用走的就好啦!!

這樣柬埔寨的人會怎麼想我們!!!



這是吳哥最有名的下午茶聖地,

我點了一點點特別的-檸檬蘇打汁

阿花點了更特別的--可樂

linda點的這杯是可可冰沙,胃最小的她還點了一個冰淇淋跟披薩


離我們吃完午餐才兩個小時,沒人吃的下...

於是披薩整整剩了半個,冰淇淋是椰子口味的,linda有吃完





她們兩個很用功的在看這幾天走了哪些行程,阿花似乎在努力記憶石頭中~

由於我無法再同一個地方蹲太久,

所以跑去對面的河堤邊...繼續讀書


這一天,對我來說好安靜,時間過的好慢,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最後一天的中午我會在小吳哥坐在古蹟裡放空

有生之年,放空對我來說總是件幸福的事,沒有壓力沒有現實

看書看到一半又開始放空,該回去了

一回去天空剛好下起小雨,我把滴在水池裡的小雨滴拍回來了




呼,這天好悠哉,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