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八點就到機場(不知道怎麼飄過去的),

沒有等太久,我們上了飛機,心情沒有太high,因為兩位女士都睡著了,

只剩我精神很好的在看圖書館借來的[骨董商]小說,

三個多小時的飛行,到達了吳哥窟,

從窗外看到了傳說中的河流嗎?(那麼遠看還是那麼咖啡色呢)
 
互看兩秒(os: 可以直接轉機回台灣嗎?)

下飛機是令人開心的,旅行社派了司機送我們到飯店,

放好行李後我們便坐嘟嘟車前往了那兩位女士粉想去的洞里薩湖,

那裡離市區有點遠,從市區到那至少花了25分鐘,

終於到了水上人家,三個人坐一艘船頗像大戶,呵

水面上有建學校ˋ醫院ˋ教堂ˋ商店,聞起來沒淡水河臭.

11月的現在是滿水位,等到退潮時他們又必須遷到別處,

每一間茅草屋看起來都很簡陋,我不知道下雨天時他們要怎麼處理,

因為空間很小,室內也沒有浴室,洗澡ˋ上廁所都必須在外面解決,

所以當有水花濺起時,也就是本人尖叫之時,

整趟船行差不多一個鐘頭,中間還有停靠一間觀光客商店,

裡面的鱷魚池讓我匪夷所思~這也是個點嗎?可以坐在它身上嗎?


在船上的時間我都仔細在看四周,逛完商店後我則閉眼吹海風,


對於這片湖,我只能說: 恩,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晚上就到背包客裡找到的餐廳,氣氛很好呢,桌上都有蠟燭,

但蚊子也是比多的,所以吃的很快,點了三道菜+一杯蘋果汁--11塊美金左右

為何三個人喝一杯,因為溝通所產生的誤會,這一天嘟嘟車+船票就花了30美金(一人)


再不吃省一點接下來幾天會沒錢回台灣= =

回飯店後三人努力算錢




其實回頭想想,這天算是最像背包客的一天,因為沒有人保護,完全自助行,所以妳們才能感觸最深不是嗎?



晚上則由吳哥啤酒做完美的ending~當然接下來幾天也都是由它做結尾,沒喝還睡不著(酒癮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