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下雨的午後

我和花兒提前吃了晚餐

整家店就是純樸日本風囉

只有兩個人又沒吃過

所以就點了[月島文字燒]--招牌菜

是由不停出現的服務生煎的,想要自己用好像也不行

還有就是麻糬,包著海苔,我相信熱的時候吃很好吃

但你在我文字燒還沒吃完就送來麻糬

你是要我先吃哪樣,

拍文字燒時我小小聲跟花兒說: [為什麼怎麼拍都像噴]

麻糬拍起來粉可口,但整支吃下去流到胃裡後,兩人感到一陣噁心

請幻想一下整個胃都是麻糬滴景象

對文字燒沒什麼特別想法,對大阪燒較有興趣

花兒,下次請再帶我去

下面這張照片,花兒,恰司密,我眼中只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