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帶她回家的時候,全身都是跳蚤,耳朵都是污垢

散發一股惡臭,瘦不拉機的

一直再打噴嚏,而且不會叫,外面放鞭炮她也沒一點反應

當時我母愛提升到百分之一百,

又聾又啞,除了我誰會養她,連媽媽也開始同情她

後來帶她去看了好幾次醫生,花了我不少錢

餵藥被她傷了不下十次後,她終於好了

活潑亂跳,野到死沒人<台語>

可能是知道我付出太多,她的眼中開始出現信任與愛意

我也從原本的同情,轉化為真正愛她的心情

在家裡時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有一次我還語重心長的坐在馬桶上

對她說: [我覺得,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空間]

還有某一天回到家失落的坐在地上,她走過來喵喵叫,我默默摸著

她的頭對她道歉: 對不起喔,也害妳變成單親家庭的孩子,

我跟妳爸分手了


現在嬌嬌獨立很多,全家人都被她照顧到,出門送人,回家接人

相當乖巧,如獲至寶




我知道有一天妳會比我先走,所以我每天都花一點時間跟

妳相處,仔細看看妳,對妳說說話,抱抱妳,一起睡覺

如此的珍惜,不留遺憾,以後回憶起來,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的表情都依樣,嬌嬌卻張張不同,天生滴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