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命中注定,原本去台北車站的用意是想買mp3

結果經過時看到,咦,俊傑要來喔,要幹嗎?

咦,現場有在賣票耶,咦,還可以現場簽耶

看了一下位置,咦,還有不錯的位子耶

再看看時間,咦,12月29日,正愁著跨年要怎麼過

擇日不如撞日,我跟花買了1800二樓的位子

呼,好緊張喔,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耶

啊!!!輪到我了,排隊讓俊傑簽演唱會的票

啊!!!他長的好可愛喔,酒窩,我看到酒窩

他跟我四目相交


啊!!!我的左手握到他的右手
 


他有一雙細長的雙眼皮,跟我曾經熟悉的一個人很像

都是可愛ˋ笑起來靦腆型的男生


好害羞喔,我還錄了他現場唱歌的影像

但現場聲音太大,錄出來的聲音有點破聲

卡西歐,你給我小心點


啦啦啦~人家這個月都會過的既期待又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