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聽過歌,但我喜歡你這首,不管曲是什麼,詞打動了我


 

忽然覺得沒了地方躲
忽然覺得雲也不飛了
妳慢慢的告訴我
我們之間的事情沒什麼
# 這種安靜沒法子防守
一句話讓過去過去了
妳把回憶沒收 我點點頭
讓我自己了解了寂寞 它有多凶
孤單說妳忘了我
妳的愛是一本絕版小說
關於愛妳那個我
已經忘了從前是什麼
因為命運總是答非所問 而愛是那麼神出鬼沒
明天有些什麼 有什麼用 驚心動魄
孤單說妳忘了我
妳的愛是一本絕版小說
之後想妳的時候
我能接受這就世紀末
雖然地球還是一樣轉動 妳也選擇離開了我
我永遠記得 愛妳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