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來沅 鄭麗媛飾演

每每看著妳,我的心就好疼
這就是愛情


該劇講述了一個青年導演與一個鄉村女孩的浪漫戀情。金來沅飾演的男主角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心愛的女友,從此人生跌入黑暗之中。就在他對生命已徹底失去激情之時,意外邂逅鄉村姑娘鄭麗媛,而更巧的是她的長相與已故女友竟然一模一樣。因為同樣的面容,兩個素不相識的年輕人結下了終生的情緣。

金來沅是我看[愛在哈佛]時注意到的帥哥,在這部裡竟然更帥

我一向喜歡深情的形象,

他詮釋愛情的方式總是帶點野蠻,吵架時大吼大叫,甜蜜時寵膩.

看頭一兩集真希望女主角還是金泰希,看到第三集就覺得看這女主角也看習慣了

第三集女主角講到:
導演,你知道人死後會回到自己的星球嗎,回到星球
後要寫一篇地球旅行的報告書,還要複印一百份.
所以五十年後你們還是會相遇的,如果真的相愛的話,五十年也等不了嗎?

雖然故事大綱很陽春,但看久了,似乎也會讓人想到些什麼

我也曾在路上因看到熟悉的身影而心悸,那是,他嗎?

所以我想如果遇到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而你又還深愛著她

那一定會不由自主的想對她好吧~

**********************************************************

因為愛你  因為太愛你

就算我無法呼吸

再也不會失去你  在世界的盡頭

因為想你 因為太想你

就算命運捉弄我

絕對不會失去我的愛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往日的傷痕託付給我

現在去尋找你的幸福

當你的步伐沉重而停止時

那時我來幫你

蓋住太陽的黑暗降臨

即使擋住我們的去路也無妨

我用愛的力量照亮你  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