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晴

一下木柵動物園捷運站就瞄到一個帥哥,幸運,yes!

馬上問雰兒剛剛有沒有看到,她恍惚的說沒有耶

我馬上搖頭說:不只要看路,還要眼觀四方..XD

台北全部的小朋友都來了吧,人爆多,不知道被那堆臭小子摸了幾次

屁股,被娃娃車踩了幾次腳

但天氣真好,散散步,看看動物,也讓動物看看我們

跟小朋友爭縫細看大黑熊性感游泳,看了粉多種烏龜,有的猴子屁股還是彩色的.

有些動物頗有職業水準,有會擺post,有會繞場的

有專業水平的都剛好有水池,場地還很陰涼舒適

果然動物園也有職場競爭,讓我想到[馬達加斯加]電影

還有些地點有看板說明卻沒看到半隻鬼

我望著空蕩的園地學起用戶說:

搞什麼鬼,我來就是要看猴子的耶,沒看到我要退錢啦!

****

雰兒跟動物的咖稱很有緣,

每次興奮問她看到沒看到沒,動物們又馬上轉過身,

所以她在動物園最深刻的一件事應該就是動物各式各樣不同滴咖稱

我戲稱動物園改叫[木柵咖稱園]好了.

走到一半還遇到前前男友的妹妹,她比我小三歲,卻手牽一個,

老公還抱一個,我蹲下來跟小朋友問好,他卻不說話= =

看看四周,他似乎沒有跟著來這,呼~

道別後不經想著,如果多年前沒分手,我不會現在也手牽一個了吧><

好險沒有,因為我還不會照顧人~

最遺憾的來了~

在關園之前,快步走向無尾熊館,剛好工作人員把一隻無尾熊抱進去

看看說明才知道,剛那是頂頂有名的派翠克~啊~~~就差一點點

好想捶玻璃拜託工作人員讓我們看一眼,一眼就好>.<

在心中吶喊~派翠克~不要走...don't go

旁邊還有幾隻不出名的,隨便看看,想不到這隻有點醜的那麼會擺姿勢

看到有人拍照馬上停止吃東西,還把尤加利撥開怕擋到,一分鐘變換

三種姿勢,恩,也是一位專業表演者.

****
四點關園後...

撘車到深坑,吃吃喝喝,go home

當時回家沒感覺,但今天感覺就特別輕鬆,人果然還是要出去走走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