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過往失敗的路程,如今可以成功,我感謝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媽媽與哥哥ˋ大嫂

第一次煮綠豆薏仁湯----
冰涼的甜湯中還有一顆顆結塊的冰糖,現在想起來還是三條線,因為是第一次煮,娘親冒著冷汗跟我說不錯呀!

第二次煮綠豆薏仁湯----
甜到以為在吃一整包糖,噁~娘親說:不會呀,剛剛好<尷尬的笑容>

第三次煮綠豆紅豆薏仁湯----
想說紅豆要煮久一點,結果把整鍋都煮乾
逼全家人一人一碗,大嫂說當天彷彿又多吃了一碗飯

第四次煮綠豆薏仁湯----
因為上網上到忘我,整鍋被我者焦,廚房還聞的到濃濃燒焦味

第五次煮綠豆薏仁西米露----
這次算是很成功,但娘親說不甜,我等冰涼過後再來試吃


這條路上,都覺得自己很有煮菜的慧根,只是運氣不好出了點小差錯
欠栽培<台語>

如果有時間會再接再厲煮別的,現在想想平常同事對我也不錯

下次煮完可以拿去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he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